阿泽_Brain

『See you again』仁生得意须尽欢

[赤琴]有违常理05

====写在前面====
#赤琴#
po考研回来了没坑
前文可戳空间
私设如山ooc
一个不一样的abo
渣勿喷谢
原创角色有
=====正文=====

包间将歌舞喧嚣隔在了门外,墙边门口杵着的几个人墨镜遮脸一动不动面无表情,随着他们老大脸色越发的阴沉没一个敢出声。

藤堂不喜欢等人。可这次的交易是他们提起来的,作为一个刚刚有起势的小帮小派,为了这场生意他投入了全部的精力,几天前合作方的一个小工厂被查直接闹到了上面,如果不尽快巩固完善这张网洗掉钱,他们这大半年就白忙活了。

他靠着沙发深吸了一口气,前些日的事让他焦头烂额,机会和时间不多,如果是往常那么这个让他们等了近一个小时的人多半竖着进来横着出去,但是这次不行,一方面顾及全局,另一方面他也知道来的不是善茬。他对即将进入这个包间的人事先多多少少查了一些,和那个人打过交道的有一多半入了土,所以他也做了充足的准备,里里外外都布置了他们的人,只要不是直接往这块地头上扔导弹他都能全身而退。

“先生,”一直在藤堂身边站着的男人看过信息后低头对他恭敬的说,“人来了。”

先前耐心快要耗尽而靠在沙发里的藤堂腾地直了身子,扯扯糊了一脖子汗的衣领,已经酝酿了无数次的开场白在嗓子里滚过几番,整间包房气氛骤变,从领头的到看门的个个全副武装仿佛要迎接死神。

下一秒阎王爷一声不吭带着牛头马面进了屋,大大方方地坐在了藤堂正对面的沙发上。

一时间静的连高级包厢关门的门轴声都能听见。

还是“牛头”先开口缓和了气氛,皮箱文件啥的陆续上了桌,“马面”背着个显然不是装了网球拍的网球包偶尔也吱一声,整场交易下来唯独坐在沙发中央的“阎王爷”没说过一句话。

不说话就不说话吧,别一开口就宣布他们被带走的日子是今天就行。藤堂目送这仨人起身离场暗搓搓抹了把汗。

Gin不是不说话,他是说不出话。

拿生病发烧搪塞过那失联的48小时后他反应过来自己是真烧,接了Vermouth一个电话发现嗓子哑得变声器都模拟不出来。国际大牌女明星罕有的认真关心了一句后便开始读作说明写作抱怨的把他失联这两天她是怎么顶班的事画蛇添足的描述了一遍,并表示此刻身在国外着实无能为力再披上他的皮相去和地头蛇们周旋,要真是抱恙只能另寻高就。

手边要是有高就的他就不这么辛苦了。在床头柜的第二层抽屉里摸了两盒药草草吞下,Gin开始估摸多久能摆平手头的摊子,什么时候再去找老Joe。

拿身体状况当伏笔推动情节发展的事他向来不做,后续发展都没有好事,能多快解决就多快解决,把危机掐死在娘胎里才是他的作风。

可有时候危机会早产。

酒瓶摔在地上的破碎声和女人的尖叫混在一起,不知是哪个傻逼招来了人还是走漏风声有人蹲点,警告示的鸣枪一扫大堂内的喧哗。

内心无数会被屏蔽的词汇成一个结论:他应该给Vermouth订机票回来顶班。

Vodka侧身为他让路,墨镜也没能藏住那点慌乱。这种情况下他倒没指望Vodka拿定主意跑路,Korn还带着枪,分开走才是上策。自己场子上惹出事端自是要自己收拾,Gin料想得出那个叫藤堂的男人绷不住发作那惹人发笑的样子,但现在他笑不出来。Vodka跟在大哥身后脚步越来越快,只当紧急情况高效处理。

粘腻呛鼻的味道浪潮一般将人淹没,alpha的,omega的,连beta近乎无味的信息素此刻都像新喷过的香水一样往感知神经上涌。他之前是对信息素的味道敏感,但不至于到这种程度,仿佛连呼吸的空气都对他十分不友好。

出了后门一个转角的楼梯,步疾如风的人一个踉跄险些踩空。

“大哥!”Vodka不敢喊大声,加急两步想扶上去手却被打开。

条件反射,但无暇解释。Gin情愿Vodka当他是心情不好的举动。

颈后仿佛有钝器重击,肿胀的刺痛一路麻到耳根,甚至耳鸣了几秒钟,Vodka凑过来时近乎本能的拉开距离。

那么一瞬间,就像有什么从他手里夺走了身体的操控权。


赤井秀一难得的体验了两天公务员生活,偶尔放慢节奏的办公室时光权当是休假。

他的假期向来短暂。

「No.4   现在」

              ——G.

=====tbc=====

评论(8)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泽_Br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