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泽_Brain

『See you again』仁生得意须尽欢

音乐和笑容是世界上最能感染人的东西

太喜欢这部电影,不只是音乐,更多的是休叔的笑。

老实说狼三之后我一直不敢回顾x系列,所有的糖一下子全成了刀,曾经想剪个纪念视频结果挑素材挑着挑着就要哭。

电影里From now on这首歌高潮那部分我脑子里一下子闪过x学院的种种:

From now on
And we will come back home
And we will come back home, home again

这里加上休叔的笑我一下子就哭了,真的感谢这部电影,驱散了我狼三以来的所有阴霾。

而我现在睡不着,电影是好看但我也觉得不至于好看到我现在就想再看一遍的程度。可一闭眼全是休叔笑的像个可以随便吃零食披萨炸鸡的金刚狼似的脸,片子里的歌也在脑子里专辑循环,而这部电影只能在电影院看才能切身感受到它带给你的震撼,只有影院才能有那么好的效果,我现在只想去n刷_(:з」∠)_

评论(1)
热度(12)

© 阿泽_Br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