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泽_Brain

『See you again』仁生得意须尽欢

[赤琴]有违常理06

====写在前面====
#赤琴#
私设如山ooc
一个不一样的abo
渣勿喷谢
原创角色有
我还能想起这文,刺激吗
=====正文=====
“镇定剂止疼药也不行么。”

“结果没出来之前不能乱吃药,你不会吃过了吧?”

“没有。”

Gin以一种足矣让所有看热闹不嫌事大期期艾艾在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发生点意外的看官们撕书骂人的镇定与行动力,第一时间赶到了医院。药不乱吃人不乱找,完全不给意外一丁点发生的机会。可他脖子后面寂静了将近二十年的一部分像有只磕了兴奋剂的刺猬原地打滚蹦迪一样,比枪伤还要强烈的火辣刺痛蹬鼻子上脸的沿着脊椎蔓延,大有把舞池扩展到他脑袋里的架势。

老Joe拿着化验单回来时Gin还没有被疼痛炸成灾区的脑子里已经草拟出了十余种把拖沓——虽然并没有——的无良医生毁尸灭迹的方案。

“有点麻烦。”他拿着一支药坐在Gin面前示意他挽起袖子。

“这是抑制剂么。”Gin单刀直入,盯着那个针管,某个不愉快的回忆闪了一瞬。

“是。”老Joe麻利的打完针确认门关好了又关上了窗户,“你分化了,而且你的情况现在,嗯,有点复杂……”

“Omega。”银发男人接受结果的速度出乎老医生的意料,显然他现在更想知道当下的解决办法而不是像受了刺激还有性别歧视的苦情主角一样哭哭啼啼。

虽然他眼眶红了但看上去更像他想杀人。

他的医生现在倒是想哭。

老Joe是个不折不扣的beta,按理来说Omega和Alpha的信息素对他都不会有太大影响,可眼前这个男人溢出的气场却压得他想跪下来亲他皮鞋。Omega们也有区别的,第二性别就是把人和动物联系到了一起,大部分的Omega属于通常印象中雌服于Alpha的弱势群体,但也有一部分则像蜂群中的蜂后,显然面前这个男人属于后者。

无辜的医生一边再度确认门窗关好不会有Alpha们冲进来集体下跪撑着帐篷请求恩典一边开药,顺便忍着刺激腹诽刚刚那针抑制剂不知道是给他打的还是给自己打的。

于是问题又回到了怎么处理刚刚分化的蜂后型Omega欲潮的问题。

于是就有了发送到赤井秀一手机上的那条短信。

内心五味陈杂但还是乖乖向目的地赶的探员还不知道自己即将面对怎样一出惨案。

====tbc====
为了方便找前文补了个tag自搜

评论(11)
热度(2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泽_Br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