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泽_Brain

『See you again』仁生得意须尽欢

两年前vs两年后

我真的是搜了之后才发现……

我觉得我没看过星战,我觉得这不是我记忆里的小美人……

这什么逆天颜值!!!

想看他和暴乱的小日常……其实不黄暴也可以啊,科学家死里逃生,改名换姓和共生体养精蓄锐东山再起,万一暴君先生也恋爱脑了就和小科学家恩恩爱爱在地球上过日子了呢,有脑子的话财权就不是问题,忽略现实性也可以傻白甜一点啊,共生体那么厉害做实验超方便,探索奇迹的小科学家眼睛亮晶晶的,对厉害的共生体夸个没完。

夜里翻云覆雨后因为自己承受不来而向暴乱道歉说人类的设计真的是缺陷太大……有时候又想拒绝,第二天起不来就没法工作和实验了,可是怎么可能拒绝得了呢?哭唧唧的说“真的不行了还要工作啊”,缺只能惨兮兮的被搞晕过去,恢复意识的时候已经在浴室了,试着和共生体商量能不能不每次都这么折腾,约法三章啊什么的,可是发现暴君根本没那么好忽悠,伶牙俐齿在他面前一点作用都没,暴君嫌他话多就吻上去,差点连浴室都出不去。

共生体要是都喜欢零食和垃圾食品也很有意思了,小科学家一边抱怨这不健康一边又因为暴君喜欢不得不天天抱着一大堆零食在实验室外,清洁工和部下有时就看见上司在办公室大口大口吃零食……

可爱死了。

评论(68)
热度(429)

© 阿泽_Br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