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泽_Brain

『See you again』仁生得意须尽欢

番头生日快乐!!!!!!

第一次剪希望看官们不要嫌弃。

====下面是剪辑后的碎碎念====

因为要挑素材所以认认真真的把BB又看了一遍,一边感慨这么好的番为什么没早点入坑一方面又在クラステ的坑里陷得更深,全员都超可爱,S02的各个主场日常更让人觉得Libra就是一个家,操心的妈(?)和淡定的爸(?)以及熊孩子的家庭结构不能更有爱。

我吹爆这俩人。

边剪边感叹这对真的是太好了。

我特别喜欢他俩一同战斗的样子,攻防配合还有一个眼神一个名字就能明白彼此意思的默契,几次番头冲上去都是老板为他挡下攻击,和老板一起战斗的时候丫别说受伤他连衣服都没擦破过啊!(至少动画里是这样的)自己的时候就搞得伤痕累累的超心疼明明冰系更适合远程和辅助吧为啥你每次都往前冲还是不要命的那种_(:з」∠)_S01E04老板气到捏爆手机嘴角出血大概也是觉得如果他在绝对不会让番头搞成这样吧。(对不起kk姐没敢忘了你)

同时也深刻的认识到某人可以刷脸吃饭而且这个设定在S02里正式爆炸每一帧都帅的no more me。(我吹爆)

有个细节很戳我萌点,Day in day out里番头接到塑料情姑娘的电话时打趣人家赖床说已经十一点了,这时某人也是刚刚从房间出来随后就接到塑料情小伙伴的电话的,也就是说副官先生也是在快十一点了才离开卧室的,而他和Veded太太说的是早安之后还去冰箱里拿了牛奶(?)所,以,说!!虽然也可能是早就起来了打电话工作或者看报纸但如果是赖床或者熬夜工作在休息日一觉到十一点也是很萌啊!(你萌点在哪)想想赖床的睡过头的番头就超可爱!!

咳。

不过副官先生您那件衬衫尺寸着实引人遐想啊……

战斗的老板真的太帅了,太特么帅了,每次他掏出虎指的动作都帅我一脸血(这就是你剪了那么多这个镜头的理由吗)动画流畅的动作还有爆发力以及霸气的喊招式虽然中二得一批但我就是吃这套啊!这是什么雄狮和Hello Kitty结合(哪里不对)的大天使!我能就老板的苏点写千字论文。

而且老板的血量真是bug一样每次开大都华丽又夸张仿佛把全身的血都能甩出去,相比番头我一直好奇血冻道的用血量和结冰程度是什么比例应该不会彪很多的样子毕竟随随便便就那么大一片……两人的招式都好漂亮好漂亮。

番头的腰啊腿啊纹身啊……柔韧灵活优雅连疤都一百二十分的性感,看他打架说赏心悦目一点都不夸张(失去理智的发言)。

S02E02回忆最后两人中间的love太醒目了啧啧啧……

最爱的还是这俩人并肩前行的感觉,不看cp无关爱情这种关系也能戳爆我,希望能看到他们俩的过去篇不用再自己yy。

I will follow wherever it might take us.

我永远喜欢クラステ。

评论(5)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泽_Br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