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泽_Brain

『See you again』仁生得意须尽欢

[斯豆腐]我家队长看到我就饿怎么办(脑洞向/哨向au)

哨向au,与 @Happy Sandra 的脑洞被拖到现在也没空写于是想把脑洞放出来。

球场上有严格的规定:不允许精神体入场。精神体很难控制住,踢上头了肯定会跟着主人一起high,满场动物园放假似的乱跑对其他人也会造成不小的影响,所以如果不是球员主动公开,人们基本不知道球员们的精神体是啥。不过精神体又不是什么隐私,所以参加活动或者公开训练时,精神体也就公之于众了,当然也有小部分人由于一些原因不愿向外透露。

比如莱万多夫斯基。

关于波兰锋霸的精神体,在相关网站论坛有专门的帖子探讨,有记者提问时现任的国家队队长也委婉地打哈哈略过去了,大家也不好穷追不舍啊,所以这事儿就不了了之,偶尔还有网友猜测人家的精神体到底是个啥。

那么是个啥呢,队友们都心知肚明。

看到球场边优雅的布偶猫没?漂亮的蓝色眼睛是不是很熟悉?

一个攻击性极强的向导的精神体是布偶猫。这个反差萌多多少少还是有那么一丢丢承受不来。所以在和自家精神体有着一样漂亮眼睛的波兰队长那别扭的自尊心作祟下他选择不公开自己的精神体。

这也就是为什么每场比赛场边大大小小的精神体排排坐时,数量上总是缺一只。

哨兵什琴斯尼的精神体是海狮。大大肉肉的一坨挡在门前,十分有安全感。

但是他们第一次相见时,什琴斯尼毫无安全感。

年轻的球员握手打招呼,布偶猫优雅的踱步到求门前,仰着头看高大的海狮,蓝眼睛亮晶晶的。

口水也亮晶晶的。

看得大它好十几圈的海狮浑身发毛。

海狮嘛,水里出来的,精神体还自带增湿效果。

常识上讲水里有啥呢,有鱼。

猫吃啥呢,吃鱼。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腼腆害羞的前锋脸都要和他们球衣一个色了,然后他们眼看着布偶猫绕着海狮好几圈,还舔了一口。

什琴斯尼觉得面前的人想立刻就钻到草皮底下。

我的队友在见到我的第一面产生了食欲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字面意义上的食欲。

后来?

后来他们约饭去了。

因为莱万真的饿了。

 后来的故事无非是高大门将的撸猫日常,撸完猫撸猫主子,各种意义上的撸。

猫吃到海狮了吗?另一只意义上的吃到了。

海狮好大的,吃不下呢。

咳。

下面是和 @谢春深 的魔鬼脑洞:

我:队友们都想撸,但是又不好表现的太热情,而且自己的精神体也会不乐意吧哈哈哈

谢:可以拿着猫薄荷诱惑

我:想到一个学术性的问题,给精神体闻了猫薄荷,哨兵或者向导会受到影响吗

谢:很学术,这个应该属于私设

我:有影响那不就跟下药一样了……好适合开……

谢:但是相反来说就很危险【我都在想什么,不过很适合强……

脑补一下:
布偶也不能一直闷在更衣室,于是有时候会跑上看台,反正没人能辨别出来,要是被什么人抱走撸了……

还有猫薄荷对精神体物质上影响而衍生至主人情绪的影响……

可惜对哨向的研究太少了哈哈,咕咕咕


放上与精神体的合影(bu


评论(24)
热度(24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泽_Br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