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泽_Brain

『See you again』仁生得意须尽欢

[你家鹅]不算番外的番外,脑洞向

关于吃:

—罗伊策的场合—

罗伊斯半任务做到半夜格策陪他到半夜,间歇聊天的时候螺丝就听到通讯另一头传来各种嚼东西的声音,任务里饮食时间不固定的小组长嚼着压缩饼干一边听自家军需官吃吃吃一边猜他今天晚上加的餐是啥,然后继续含着泪吃压缩饼干。

回去后见了面罗伊斯从后面抱住格策捏着他的小肚子问Sunny你是不是又胖了啊我都抱不动你了,被气呼呼的小胖扒下来再粘回去。格策表示总部地下的练习室他经常去的不信你去问扫地大妈,罗伊斯就敷衍地嗯嗯啊啊然后又被扒拉下去了。

小组长当然知道自家军需官天天坐办公室又加班熬夜的苦,所以也就嘴上说说然后休假时抓紧一切时间带人家锻炼身体,同时又在办公桌里补上各种零食。

“马里奥圆了你有一般责任,马口。”撞见补货现场的许尔勒如是说。

不过许尔勒没告诉罗伊斯,格策不止一次地向后勤组和上头反应改善外勤人员的伙食问题。

Sunny真的很Sunny。



—莱穆的场合—

关于胡梅尔斯“穆勒做饭好不好吃”的这个问题,莱万给予了肯定的答案,老实说他不是很意外,穆勒的精力充沛程度让他完全不怀疑他会分一部分在吃上。

虽然穆勒对此的解释是如果有需要他假扮成厨子或者居家好男人的时候点上这个技能点他就不会露馅了。

但是由于职业原因机会很少,在那之后狙击手在长期的蹲点待机的时候时不时地也会想念那次度假的日子,想到穆勒家的鸡鸭鹅狗牛吃的都比自己好波兰人心里苦但他没地方说。

一次穆勒的任务目标真的和餐厅挂钩了,莱万趴伏在隐蔽点看见穆勒和目标出现在视野里,待机了几个小时食水没进的狙击手看着自家特工一边和目标人谈笑风生一边吃吃吃分不清醋意和饿意哪个更多一点。



—豆腐圆(?)的场合—

作为答谢莱万给格策买了好大一个提拉米苏蛋糕,这次行动不需要他去,于是莱万直接买好拎去了军需部,在给罗伊斯和穆勒研究行动路线的格小圆抬头看见蛋糕盒子,身边仿佛飘起了朵朵开的小花花。

这么大一个蛋糕小胖子不太好意思自己吃。

于是他邀请了狙击手一起吃。

吃着吃着前方的两个特工听出来那头不是一个人。

穆勒一下子认出了莱万的声音,特别开心,然后就开始抱怨这次行动多么无聊多么麻烦费时,他好饿好想啃猪肘子balabala,莱万乐呵呵咬着叉子听他抱怨然后说回来一起吃。穆勒就这么简单地被哄得更开心了。

罗伊斯听到莱万和格策在一起,很不开心,听到他们一起吃蛋糕,就更不开心了。

不过打击报复什么的就是另外的故事啦。


====碎碎念====

每到晚上都容易饿…我列表的时差党有时候还会发他们的早中晚餐刺激我…可是不能吃又好痛苦好不容易减下来的肉肉我不想它们长回去(ಥ_ಥ)我又不健身一坐坐一天真的好难过(ಥ_ಥ)

所以就很想看特工au里他们饿但没东西吃或者没好吃的吃的情节(误)。

总觉得这个au能写出好多小甜饼。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泽_Br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