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泽_Brain

『See you again』仁生得意须尽欢

[莱穆]你家鹅好像不喜欢我05(完)

『本文又名:五次豆腐想亲娃最后一次你们懂』

32

经过一个下午与这个家当前最高权位者的深入交流,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收货颇丰(误)。

两天里但凡让大白鹅撞见他与鹅主子近距离接触必定暴走,虽说从职业上讲拧人脖子都不成问题拧鹅脖子更不成问题,但你能当着人家主子的面掐鹅脖子吗?你能吗?这是送分题。

在客房寂寞如雪的狙击手与在家中寂寞如雪的外勤组小组长一边互损一边互诉衷肠,在听完大白鹅这一章的故事后罗伊斯对莱万表达了深切的同情。

「所以你的收获是什么?明天你们可以把它炖了吃?」

「它没再追我咬我,今天晚上我去喂它的时候它还很乖的在我面前吃了。」

对面沉默了很久发过来一句「恭喜」。

「马里奥回家了?」

「没有(ಥ_ಥ)」



33

男追女隔层山,男追男也不能隔两层山,互追隔三层山就过分了。

莱万多夫斯基望着天花板发现他现在的心思连女高中生都不如。

要不就这样下去算了?也不会有什么变化,连那群家伙都以为他们已经在一起了,他们也确实出入成双,还省了写报告的功夫。反正托马斯也……

也什么呢?



34

莱万忽然听到了屋外卡车的声音。

他抽出枕头下的枪翻身下床,贴近窗边透过窗帘的缝隙看向窗外。

卡车停在了院子里,一个人从车上下来,天已经黑了,房子里的灯光最多让他看清那人的衣着轮廓,看体格是个男人,棒球帽遮住脸,外套有些肥大。

他听见了敲门声,然后是穆勒安抚狗狗们和应门的说话声。

莱万安静又迅速的冲了出去。


35

“先生,虽然不知道你想做什么,我建议你把枪放下。”

穆勒平静地说。



36

眼前的景象常常出现在公路电影里,虽说他们的日常比电影还精彩,在非工作时间遇上这事也不是头一遭。

所以他一点也不意外下楼看到穆勒夺下枪扔到一边扭着这倒霉蛋的手臂坐在他身上的场景。

两只狗狗突然又叫了起来。

“托马斯!!”



37

两声枪响,莱万几乎是从楼梯上跳下来的,他冲过去看都没看对着地上那位腿上开了一枪没管屋外也躺下了的那个一把拽起穆勒。

“莱莱莱维!我没受伤!”穆勒急急忙忙解释,“你看他没打中……”

“你都没看到外面还有一个?!”

“那么黑我看不清啊!我又不是你…好了我真的没受伤他枪法太烂,”穆勒使了点劲才把莱万的手扒下来,“得向上面报告吧?诶地上这个有点眼熟……”

服了他了。莱万长长的叹了口气,和穆勒把俩人拖进屋绑好再帮着止了血。

“好像是之前看到的通缉的那俩。”

“这不在我们业务范围啊……诶你说交上去了有没有奖金?不对你私自开枪了不罚就不错了。”

“我那是为了谁?”



38

“你们是谁啊??!”两个倒霉蛋哀嚎着问。

“告诉你俩了你俩就出不去了你们知道吗?我们其实是杀人魔夫夫哦~”穆勒咧开嘴笑了,“看没看过汉尼拔?说说看你们想被怎么吃掉?”



39

莱万确定他听到了某个词。

可怜那两个被穆勒唬得一愣一愣的倒霉蛋看到穆勒身后莫名其妙笑起来的莱万一下子就崩溃了。



40

最后他们还是将两个通缉犯上交了国家啊不警方,向总部报告后他们发现这俩人就是误打误撞偷走了任务目标的东西害格策去加班的贼。

缘,妙不可言。



41

等警方走了天已经快亮了,他们最后决定清理完地上的血再去补觉。

但是,在这之前。

“托马斯,吓唬那俩时你说我们是什么?”

莱万发誓他看到一向没心没肺的人耳朵红了。



42

人们总说要换个视角看问题。

那么现在我们换到本文另一个主角身上。

穆勒知道莱万想什么吗?

知道,因为他也在想同样的事,不然他不会约莱万来农场。

但是,是的这里有个但是,他并不知道要怎么和莱万说。

哪怕他是个话唠,哪怕他对着任务目标巧舌如簧,他就是不知道要怎么说出“我们在一起吧莱维”这句话。



43

“我有好几次想这么做但是被打断了。”

“呃,我想我知道。”

“这次不会被打扰了吧?”

“应该不会。”



44

“嘎————”

=====END=====

赶在国内时间的最后几分钟!!

祝我最爱的250生日快乐!!新赛季加油!!!

评论(2)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泽_Brain | Powered by LOFTER